法律聲明

udoq America Inc., 1710 Bucks Club Drive, 30005 Alpharetta, GA, USA
由董事總經理 Marcus Kuchler 代表

信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udoq.com

特拉華州註冊號:6179610

本網站內容負責人:Marcus Kuchler
所用圖像和圖形的來源資訊:Marcus Kuchler


免責聲明

內容免責聲明

我們頁面的內容經過精心編譯。但是,我們對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和時效性不承擔任何責任。
在某些情況下,我們作為服務提供者沒有義務監控傳輸或儲存的第三方資訊或調查表明非法活動的情況。根據一般法律刪除或阻止使用資訊的義務不受影響。
然而,只有在了解某種違法行為後,才有可能承擔相應的責任。一旦發現這些侵權行為,我們將立即刪除該內容。

友情連結 免責聲明

我們的價格包含指向外部第三方網站的鏈接,我們對其沒有任何影響力。因此,我們也不能對該外部內容做出任何保證。相應的網頁提供者或運營商對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在連結網站之前,請先檢查它們是否可能違法。任何此類侵權行為在連結時均不明顯時,如果沒有具體的違法跡象,對連結網站和頁面的將不主動移除。一旦我們發現此類侵權行為,我們將立即刪除此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