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充電器,應有盡有

  • 堅硬的鋁合金材質
  • 永續耐用、通容性高
  • 多種規格充電接頭
  • 優雅高質感設計
立即下單 udoq 套組 訂製專屬 udoq 套組

 

  • 堅硬的鋁合金材質
  • 永續耐用、通容性高
  • 多種規格充電接頭
  • 優雅高質感設計
立即下單udoq套組 訂製專屬udoq套組

為什麼選擇 udoq? That’s why!

為什麼選擇 udoq? That’s why!

堅固的鋁合金材質

想要一個高質感的充電器嗎?耐久、耐用的udoq鋁合金製作的框架經過手工鐵削去毛刺、噴砂處理,並且使用陽極氧化技術處理,具備多種顏色可以挑選,硅膠支架為您的充電設備提供柔軟、安全的支撐與放置位置。

提供多種充電插頭選擇

是否又新添了3C產品?udoq 提供多種充電插頭可以選擇,完美整合各種不同規格線體、插頭,只需要選購充電插頭,就能按造平常充電方式連接您的充電產品。

合適任何保護套

您的手機或平板裝有保護套嗎? 充電不用拆下保護套,udoq 方便簡單,直接就可以充飽電!

舒適、方便的無線充電

磁性適配器支援蘋果手錶適配器( MagSafe ),能在充電時保持固定吸合您的蘋果設備,無線適配器使用最新QI技術為智能手機無線充電。

乾淨、井然有序

受不了一堆充電線,分不清楚哪條是哪條嗎?udoq充電器附帶實用的電纜盒,可將充電線整齊的收納其中。

你想要的都在這裡

立即下單 udoq 套組 訂製專屬 udoq 套組

你想要的都在這裡

立即下單 udoq 套組 訂製專屬 udoq 套組
 

熱銷精選

udoq 400 “Apple Magnetic Pro Watch” 銀色

MagSafe 充電器 | 1 個 Apple Lightning 和 1 個 USB-C 、1 個 Apple Watch 充電器和 1 個磁性充電器
$ 275.40

 

udoq – 全方位多功能充電器

第一個通用的 3C 設備充電器

您是否還為每個移動設備、電池和每個USB配件都需要單獨的充電線而感到困擾?那麼您可能知道尋找正確的配件和可用插座有多麻煩。多功能移動設備udoq充電器將改善您的困擾!它可以為所有品牌和世代的智能手機、電子閱讀器、平板電腦、智能手錶、電池和電池銀行充電。它可作為iPhone和Apple Watch的充電器,同時也適用於Samsung、Sony、Huawei、LG、Google、HTC、Motorola、微軟和其他的移動設備。只需將這個多功能充電站視為一種鑰匙座。您可以同時連接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而且都能清晰可見。

提供個性化組裝與調整

可隨意自訂udoq多功能移動設備充電器,訂購時請在配置器中輸入您的設備。您可以選擇顏色和設備,udoq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組裝。根據版本的不同,充電底座包括一些滑動式充電線和適配器,以及無線充電區。它也可以快速而無縫地作為iPhone和Apple Watch的充電器。我們的5端口USB充電底座具有特殊的快速充電輸出,實現超快充電。當您購買新的移動設備時,只需更換充電站上的相應適配器。

感應式充電的 QI 充電器

感應式充電是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供電的最現代和便捷方式。使用適當的適配器,udoq充電站也可以用作多個移動設備的QI充電器。使用支持此標準的設備充電時,您無需使用充電線,一切都更加簡單。即使您希望同時充電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並連接其他移動設備,多處無線QI充電使一切看起來非常時尚且整潔。udoq MagSafe適配器也即將推出。

充電時仍然可以使用你的手機、平板等

您是否迫切需要使用正在充電的手機?您是否想要打一個重要的電話、聆聽音樂?這對於常規充電器可能很困難。但對於udoq多功能移動設備充電器來說,這不是問題!所有停靠的移動設備都可以自由開啟,可以在充電過程中無限制地使用。

可使用於所有區域

udoq的專利對接系統不僅適用於私人領域和辦公室。早就在酒店、餐廳、醫療診所、休息站甚至機場等地證明了udoq的價值。在那裡人們需要同時充電不同的移動設備,如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或需要iPhone和Apple Watch的充電器時,udoq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為了在公共區域實現防竊安裝,只需訂購我們的安全套裝。

 

情境使用